close

Shape Toro

Size 5 1/2 x 56

Strength Medium - Full

 

Pre$Cold

乾草、胡椒、巧克力、焦糖

前段

木質香氣、奶油鹽烤堅果、焦糖、胡椒(喉感)、肉桂(喉感)、微辣味(喉感) 

 

中段

木質香氣、奶油鹽烤堅果、微辣(舌尖)、胡椒、肉桂(Retro-Hale) 

 

尾段

舌尖辣度增強、焦糖、咖啡、巧克力(喉感)木質香氣、胡椒、肉桂(Retro-Hale) 

 

今天這隻茄可能捲菸師失手了,一整條空洞在前段造成燃燒不勻,吸啜有些空虛,整體較為鬆散。手上還有一隻備貨,希望能有較好表現。

今天挑了兩款蘭姆酒來搭配,Diplomatico Reserva Exclusiva 12 Years顏色較深,甘蔗糖漿味濃郁,但更醇厚。

Havana Club 7 years

Pre&Cold顏色較淺,同樣甘蔗糖漿味濃郁。

第二杯加冰塊,酒精味變淡,兩者有明顯差異。Deploymatic明顯勝出,香氣較Havana Club醇厚,但兩者加入冰塊後,更像飲料,不覺加快消耗速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