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pe Churchill

Size 7 x 50

Strength Medium

Wrapper Ecuadorian Sumatra

Binder / Filler Nicaragua / Nicaragua

Color Colorado Maduro

Grade Hand Rolled / Long Filler

Blender Oliva Cigar Co.

Country of Origin Nicaragua

Rating CA: COTY 2018 #8 - 93 Rated

前段

蜂蜜花香、葡萄乾、巧克力、胡椒、泥土調、菸草、雪松。

一如既往的濃烈胡椒味起頭,不過在幾分鐘後刺激感下降,一切味道清晰表現。

中段

葡萄乾、香甜牛奶巧克力、溫順胡椒、皮革、腰果、些微花香。雪松及胡椒鼻腔感受相當柔順。

尾段

甜味巧克力搭上葡萄乾,奶油微鹹腰果、皮革混搭咖啡微乾帶苦卻回甘的複雜感受,淡胡椒與雪松結合的鼻腔氣味,花香加香草的淡雅呈現,不愧是2018No.8,評分93分的好茄,整隻茄完美配比,起承轉合巧妙的呈現,在兩個半小時的抽茄過程不斷有驚喜,不會無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