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pe Toro
Size 6 1/2 x 52
Strength Medium - Full
Country of Origin Nicaragua
Wrapper Type Ecuadorian Habano Oscuro
Color Oscuro
Binder / Filler Mexico / Nicaragua
Grade Hand Rolled / Long Filler
Blender Rocky Patel
Pre&Cold
Honey、Pepper.Coffee,Leather.Wood.Lemon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前段
基本Rp胡椒辣度強烈起頭,清爽蜂蜜甜味、咖啡、皮革,Retro-Hale感受胡椒、雪松香氣。
中段
辣度只剩舌尖感受,前段的強烈刺激消失,溫和胡椒、雪松香氣,新增水果酸,蜂蜜、咖啡持續。
尾段
辣度稍回歸,但沒有前段強烈,蜂蜜、咖啡、果酸、持續到最後。
菸體中到濃
濃度中到強
養了半年多的茄,辣度刺激比起新茄有很大差異,香氣卻增進不少,Rp系列的茄還是需要點時間來存放,半年至一年應該是不錯的狀況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