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ountry of Origin Dominican Republic

Shape Churchill

Blender Fuente

Wrapper Ecuadorian Sungrown Habano

Strength Medium - Full

Size 7 x 49

Grade HLF

Color Colorado

Binder / Filler Dominican Republic / Dominican Republic

試聞及冷抽

奶油、巧克力、無花果、雪松、乾草、花香、薄荷。

前段

甜味及無花果乾點燃味覺,舌尖辣味,巧克力加上皮革味,喉嚨感到乾,鹽味帶咖啡醇味讓口感更豐富。雪松夾帶胡椒香氣瀰漫在空氣中。大約十分鐘後,辣度及胡椒刺激開始溫和呈現。  

   

中段

味覺變化不大,但溫順了許多,除了甜果酸持續牽引味覺,肉荳蔻隱隱呈現其特別風味。溫順皮革味及雪松胡椒香氣持續,鹹香奶油混合巧克力及咖啡豆,合成摩卡味,柔順溫和的煙氣,為微冷的陽台增添一點暖意。 

 

尾段

持續中段味覺,咖啡味稍稍增強一些,整體燃燒溫度低,穩定,不愧是屢屢被高分肯定的好茄。 

 

兩天沒好好享受茄香了,週一晚上,慰勞自己,為努力的人加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