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Country of Origin Nicaragua

Shape Robusto

Blender CAO

Strength Medium - Full

Size 4 1/2 x 50

Grade Hand Rolled / Long Filler

Color Maduro

Binder / Filler Ecuador / Nicaragua

Wrapper Connecticut Broadleaf

試聞

皮革味、泥土。茄腳因豬尾巴包裹,無特別味覺

冷抽

甜奶味、堅果、辣味 

 

前段

第一口濃烈辣度,喉頭鼻腔受了點驚嚇,燃燒完全後,辣度平順,奶油堅果味濃郁,帶點甜味的感覺,很棒。皮革味稍重,喉嚨乾乾的。巧克力與Espresso 相當濃厚,點燃過的豬尾巴蠻逗趣的,更像是豬鼻子。 

 

中段

辣度幾乎消失,取代的是溫和的辣味,奶油堅果的香味依舊醇厚,摩卡的醇香也更純粹,皮革味依舊讓口中覺得乾燥,雪松木的氣息瀰漫週遭。

後段

辣度再次出現,刺激但不辣口,摩卡依舊持續,稍帶甜味,皮革味只留存淡淡乾燥,泥土調略為浮現,相當有層次感的好茄。 

 

兩天緊湊的工作結束,一隻茄,一杯酒,一個疲憊的身驅,一個放鬆的心,一夜好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