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Country of Origin Nicaragua

Shape Gordo

Blender CAO

Strength Medium - Full

Size 6 x 60

Grade Hand Rolled / Long Filler

Color Maduro

Binder / Filler Ecuador / Nicaragua

Wrapper Connecticut Broadleaf

Glenfiddich Ages Of Discovery Bourbon Cask Reserve

Glenfiddich Ages 18

前段

皮革味開始,加上可可粉,口感較乾,焦糖果酸促進唾液分泌、泥土調,堅果味,沈穩的雪松結合胡椒香氣瀰漫。

中段

可可粉轉化為牛奶巧克力,咖啡、堅果,皮革味稍減,甜檸檬果酸、香味持續雪松及淡胡椒,此刻肉桂味出現。

後段

咖啡加強Espresso ,隱約皮革味,甜奶味、果酸,肉桂,味道融合順暢,空氣中仍留存雪松氣息。

連假就該享受一下,養了半年多的茄,味道更柔順,該有的都在,但刺激及辣度變溫和,濃度也跟之前感受不同,濃度中等。

Bourbon 水果味提升果酸及巧克力口感,18年的肉桂味加強雪茄的肉桂及胡椒味。舒服的夜晚陽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