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Shape Robusto
Size 5 1/2 x 54
Strength Medium - Full
Box Pressed Yes
Wrapper Type Cameroon
Binder / Filler Nicaragua / Nicaragua’s
Color Colorado
Grade Hand Rolled / Long Filler
Blender AJ Fernandez
Country of Origin Nicaragua
Pre&cold drew
泥土調、焦糖、乾草、雪松木、胡椒、果酸
前段
刺激的胡椒辣度充斥鼻腔,鹽烤堅果,鼻腔強烈感受肉桂及雪松木香氣,咖啡微苦醇味,泥土調,幾口過後胡椒辣度轉為溫和香氣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中段
泥土及乾草轉為主調,淡胡椒香氣溫和不嗆,咖啡轉濃,有Espresso 口感。
後段
Espresso ,順口的胡椒及肉桂香氣,鹽味奶油堅果口感相當舒服,甜味隱約在背景出現,泥土調及奶味雪松,整體混合成迷人香味。
後段溫度較高,大約剩一寸就無法再抽了。
濃度強烈,菸體醇厚,AJ Fernandez 的功力令人激賞,過癮又醇香,值得整盒購入。這隻茄放了半年多,跟到手2個月初品嚐時,刺激不變,但醇香度有差異,適度存放一點時間會表現更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