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hape Robusto

Size 5 x 54

Strength Medium - Full

Country of Origin Nicaragua

Wrapper San Andres Maduro

Color Maduro

Binder / Filler Mexico / Nicaragua

Grade Hand Rolled / Long Filler

Blender Erik Espinosa / AJ Fernandez


前段

糖漿甜滋滋的起頭,帶著葡萄乾酸甜味,黑胡椒辣度十分過癮,巧克力苦醇,加上木質香氣,中等偏強的濃度,前段需小心駕馭才不會一下上頭。

 

 中段

糖漿葡萄乾仍持續,甜味還提升一些,黑胡椒辣度稍稍減少,巧克力更純厚了點,木質乾香持續挑動味覺及口感,些微泥土調性增添口感豐富程度,強度維持中等。

 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尾段

木質香氣大噴發,甜味持續,但葡萄乾味道消失,辣度也不見,不過前中段的濃度雖然在尾段已轉中偏淡,但尼古丁的累積在整個抽茄過程中也是蠻夠勁的。

隨意的挑了Timorous 這隻酒,也相當搭,茄的甜度引出酒的甜感,讓這杯酒再後段時甜味更增添不少,也降低了不少辣度。

通氣、燃燒都不錯,小口慢嚐,下次再抽這隻茄時要注意對待,相當有挑戰的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