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pe Toro
Size 6 x 54
Strength Medium
Country of Origin Honduras
Wrapper Honduran Habano
Color Colorado
Binder / Filler Honduras / Dominican Republic, Nicaragua
Grade Hand Rolled / Long Filler
Blender Bill Paley
前段
焦糖、乾草、巧克力、果酸、淡皮革、胡椒微辣肉桂(Retro-Hale)雪松木。 
 
中段加入堅果、泥土調、奶油,辣度下降,留存胡椒味,前段味道持續。
尾段皮革味幾乎消失,只剩中段味道完美融合,摩卡,甜果酸,雪松胡椒香。
  
放了將近10個月,茄的味道醇化得有感,7個月前到手2個月抽,皮革及辣味較重,經過時間醇養,香氣、味覺更明顯,刺激感轉化成柔醇,時間真是造就茄的唯一途徑,急不來的。
照片2是2019/8拍的,照片3是今天拍的,狀況明顯差別滿大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t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